close

每到假日總是人潮滿滿的好市多,我想也跟台灣人喜歡一窩蜂的個性有關吧?

根據統計平均每個會員每次會購買12個物品,跟大家抱怨薪水低物價高似乎很難聯想再一起

好市多熱門商品有很多,其中我最愛的就是那邊的美國牛排

從以前高中時代就一直吃好市多的牛排,到現在我想應該也買了近百公斤的牛肉了@@"

有時候我會看到一些人站在牛肉區前面猶豫,大概是在想該不該花這個錢買這麼多牛肉,吃的完嗎?

不知道有多少小朋友因為父母這句"吃不完啦" 而心碎

"牛排看起來好好吃" "可以吃貝果嗎" "起司條看起來好好吃" "我要香檸雞柳條" "德國香腸耶"

父母:這吃不完啦! 走吧(推車go)    

長大後才知道很多都是鬼話...

要吃完好市多的東西有3個原則

1.帶冰筒

2.進冰箱前分裝,以免結冰黏成一團

3.冷凍庫空間

保存多久的關鍵是食物離開賣場冰庫到裝進家裡冰箱的這段時間,

只要這段時間夠短,且有冰筒保冰,要冰上幾個月是沒什麼問題

(但是肉在冰箱裡還是會慢慢變質,所以要吃到最佳品質還是在2星期內解決掉)

唉呀~不小心離題了

話說我最常買的3種牛排(不包括prime等級...因為那太貴了@@)

無骨牛小排 上腰後腿肉牛排 嫩肩里肌牛排

價錢分別是799/kg  499/kg  369/kg

說真的,最推薦的反而是最便宜的   嫩肩里肌

牛小排真的很好吃,但是相對上也是最油,在不想失去健康的情況下,多花一倍的錢似乎沒甚麼道理

上腰後腿肉很嫩,有一點點貧窮版的菲力的感覺,但是油花太少我也不太愛

嫩肩里肌最便宜,它的缺點是筋有點多,不過這部分只要下刀時稍微注意我不覺得是缺點(有嚼勁)

此外油花也不少,雖然沒有牛小排分布那麼均勻,但也夠水準了,畢竟是做給自己吃,外觀漂不漂亮不是重點

像這麼二大塊大概250左右吧,真的是十分划算啊!!

DSC04412.jpg 

料理方法其實百百種,可以用鍋子煎,也可以用烤箱烤,也可以先煎再烤,再烤再煎

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先煎再烤,直接煎到熟度ok表面會太硬,直接用烤的又太花時間..而且油亂噴的話烤箱很難清

DSC04414.jpg 

嫩肩里肌牛排...紮實的口感

DSC04415.jpg 

我喜歡吃比較生的,所以這種熟度對我來說還可以,其實牛肉絛蟲也沒什麼,上過寄生蟲學就知道它是

很溫馴的寄生蟲 ,ok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