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6205.JPG 

還記得有事沒事就會被胡杯拿出來念的山村老屍嗎? 上次回高雄整理抽屜發現了這片可憐的vcd,於是將他拿回來台南.

印象是從國中的時候,因為七夜怪談這系列電影,讓我開始喜歡上恐怖片,之後的咒怨..鬼來電和一堆不倫不類的泰國鬼片我也都看過

但所有的片子讓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這片山村老屍... 這片是在大眾唱片行那種賤價特賣29元一片的花車裡面撿回來的

先從片名來看起,"山中老屍"  四個字實在是非常有喜感.很像當時流行語"甘霖老師"@@,然而封面搭配起來又讓人有毛骨聳然的感覺~

DSC06207.JPG 

從vcd背面的劇情簡介...嗯,完全看不出所以然

 

劇情大致上是想模仿七夜怪談的貞子...但是想要有點創新,所以給她穿上了藍衣服.....

雖然這部片一點也不恐怖,劇情奇爛無比,演員也不知道在演什麼,但是總是在陽明的記憶裡佔了一個小小的角落...

如果有想看的人可以跟我借...我應該暫時不會丟掉它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