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熱

這天下午不想待在家,於是便拿著相機出去散散心,這幾天的天氣很怪,氣象預報一點都不準,說是天天都會下短暫陣雨,但是從星期天到現在似乎一場雨都沒下@@

下午的時間有時候蠻尷尬的,因為Melody 5點多就會回到家,如果我要跑遠一點似乎也有點趕...(七股來回要一個多小時) ~ 

突然間想到可以去拍拍鳥~記得之前有人說健康路走到底那邊有鳥可以拍, 結果這天不知道是太熱還是時間不對,晃半天只拍了一張=.= 還是坐在車裡面拍的

  

白鷺

看來過了一年拍鳥的技術完全沒有突破@@"...

鳥拍不成,反倒是拍了一堆漁光橋附近的風景

DSC_3181

 

DSC_3179

其實這個橋還蠻有型的...只是似乎沒有被好好當成觀光點來經營..不然晚上弄個燈可能不錯看!

漁光橋

大熱天的想不到還有人跟我一樣走在這橋上~

DSC_3185

有種大嶼山的感覺~

橋底還有人在沙洲釣魚,讓我想到老爸以前也會帶我去釣魚~~阿~現在如果也有人揪我去釣魚就好了~(不是那種釣蝦場的) 

感覺要找到跟我有差不多興趣的人還真難遇到啊~

拍了幾張後覺得自己快中暑了  趕緊龜回車子裡面, 看看還有些時間,方向盤一握又到了四草橋底~

也胡亂拍了些照~

這張故意把草的顏色調成橙黃~似乎比較能突顯背景的船影 

 

安平腳踏車道

這張是在河邊腳踏車道旁拍的...當時站在哪幾分鐘,想等看看有沒有單車會經過,結果證明

平常日的4點是沒有人想出門騎單車的=.=   

DSC_3259

這不是我的車喔~

自從玩了相機已經好久沒有放假龜著打電動了...很難相信身為NBA2K的死忠居然連2K11都沒買@@~ 不過不管怎樣,似乎Melody都不太喜歡  

啊..差點忘了她唯一喜歡玩的game是美麗塊塊, 只是不小心被我拿去賣了^^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