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483.jpg   

還有20天,就要開學了,暑假的時間其實很逗趣,前一個月會讓你覺得

才剛放假,每天都過的很慢,到了八月開始時間就悄悄的加速

怎麼才回過神來

暑假就只剩兩三個禮拜 

有人覺得,暑假是投資自己最好的時間

趁著沒有課業壓力,去學點東西,學英文 學日文

或是進實驗室體驗暗無天日的生活

但我是個懶惰的人

被學校的課業壓了4 5個月

放假的我,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

整理家裡 煮東煮西 陪老婆小狗,看看日劇 玩相機  旅行

當想不出來要做什麼事時

就什麼都不要做

DSC01489.jpg    

 就像沙灘的馬鞍藤慵懶的望著海浪

偶爾發發呆也不錯,我想學期開始後可沒這機會

這就是我的放假哲學

今天早上去安平海邊走走,順便探探路,下次可以帶老婆和momo一起來

搬到台南以後就很少到海邊,還記得以前在白沙灣半夜烤肉,

烤到一半還下起雨來,真是有夠瘋狂

燒烤+熬夜雖然對身體很不好,但是卻令人無比懷念

DSC01471.jpg   

這邊的海邊我只能說有點髒,不過居然還有沖浪客來這邊玩(的確今天風浪不小)

希望他們不要被保力達B的碎片割傷才好.

DSC01475.jpg   

從這個角度看起來還算蠻乾淨的(催眠中)

海灘的後面有一些步道,看起來有點缺乏管理,不然風景還算可以啦

DSC01477.jpg  

就在拍照的時候有一隻狗朋友在後面好奇的看我

可能很少人大白天的跑來這裡拍照吧

DSC01476.jpg 

DSC01495.jpg  

既然來了就多拍幾張,掉在地上的木麻黃也不要浪費了

DSC01499.jpg  

上車時候發現怎麼有人穿迷彩服跑進去...是打算幹麻啊@@" (速度太快來不及對焦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本來回去想順便買個安平豆花...不然自己跑去安平不被念才怪

結果沒帶錢=.=.......(老闆~可不可以賒帳啊~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