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4162

為了準備明天的嘉明湖之旅,最近常常鞭策自己要訓練體力,雖然成效有限,但有出外動一動總是比待在冷氣房裡來的強, 在這個月也成為單車一族!~

買單車一方面是想要在假日能到外地悠閒的漫遊鄉里,既環保又能收運動之成效,其實如果能真的養成習慣還不錯的,特別是Melody總是不愛運動,實在有點糟糕

希望她那台小白不會常感到孤單@@

新夥伴

昨天利用下午的時間開車到了往七股路上的某處,覺得路程ok(離市區半小時),風景也不賴,就把車子停路旁,單車牽下來騎,晃啊晃的還蠻舒服的,以前開車進不去的路

現在單車都能輕易進入探險一番,之前也試過騎機車,但田野鄉間配上摩托車的噪音總是很不搭,果然單車還是最適合的!

DSC_4175

借著騎單車深入魚塭和水田,對於快變都市俗的我很有趣味啊!  雖然常常騎到沒路

DSC_4184

話說準備這趟嘉明湖真的好麻煩,原來登山要準備的東西這麼多....報名費5000的話,要準備的東西至少還要3000+..

舉凡登山鞋.頭燈.背包.手套~~哩哩扣扣...有夠燒錢,不過在猶豫不決情形下只要搬出 "安全第一" 就會含淚買下@@ 

還好靠著朋友精打細算,跟大學登山社借到了最花錢的背包~   另外又在全家福看到便宜的jump登山鞋 (才690!!!)  才能省下些錢讓我多買顆鏡頭 (啊...口誤)

巢

 

DSC_4186

除了裝備的準備,相機攜帶也是困擾了我很久...考慮了很多因素,最後決定帶隻標準變焦+長鏡頭+nex3...捨棄了sigma10-20這隻超廣@@"

.登山的鏡頭真的很難選,甚至還寄信問了有山岳攝影經驗的老手~  最後決定捨超廣,帶望遠..  雖然大多人登山都會帶超廣~但我實在不太會用,拍不出滿意的畫面

也索性把sigma那隻轉手賣掉了~   至於NEX...主要是登頂時要拿來拍寬景@@"  希望不會讓我重到想埋鏡頭

DSC_4223

最後...希望這趟旅途能順利攻頂~也要順利下來XD~~

(一想到等下和明天要開好久的車到向陽就頭昏=.=)  

 

難得悠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