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等待

在還沒有考完之前,天天都巴望著趕緊結束這種苦日子,但是真正考完後,總是會有些空虛,尤其是還沒安排出遊的計劃的人

過了12點還沒有睡意,總是在電腦前瞎忙,也許是不想承認假期又少了一天的事實吧! 

  

DSC_2739

前陣子一直覺得壓力很大,重考時眩暈的老毛病又差點爆了出來,於是我就不小心化壓力為物慾,狠狠的先收了幾顆鏡頭, 其中,我最想要的30~35的焦段中有兩

顆名鏡,我想只要是N家的玩家都很難選的35 f/1.8, Sigma30f/1.4 ,這兩顆要選誰也是困擾了我很久(說不定也間接造成壓力@@) 

於是我兩顆都買下來=.=...當然都是二手鏡, 想說玩一陣子之後應該就可以選出一顆較合用的, 事實上也真的很難選,買了玩了幾天了,還是無法決定....苦惱啊

四草大橋

不過sigma這顆的星茫很有勝出的味道~~簡潔有力

最近對生活有些感觸,以前總覺得只要有手有腳,應該沒有什麼地方到不了吧(好吧..還要有一點錢),時間? 那正是年輕人最有的啊,不要說熬夜不睡覺夜衝貓空陽明山之類的,

就算翹幾堂課去阿里山健行賞花也是不會太超過!?(無誤 一個人的阿里山賞花)

以前只有機車,現在還有汽車,應該更能想去哪就去哪吧?   

但事實是, 當一個人擁有的東西越來越多,責任也越重了, 有時還蠻懷念從前,一群人瘋瘋癲癲的時代.

DSC_2650

 

DSC_2611

不過我還是會想辦法在9月前上一次合歡山

The brain

因為8月底要和三五好友去挑戰嘉明湖 (疑...不是說沒有出遊的計畫,不,這是挑戰自我,不是出去玩)

我想最近要開始鍛鍊體態了~私心是很想找Melody一起去啦,不過她體力不好,平時也完全沒運動的習慣,只能先打消念頭~

記得結婚前Melody常常陪我到處爬山~後來才知道她是比較喜歡去海邊的,(我想跟不用太多運動量有關)

 

DSC_2722

今天早上去了台灣文學館一趟,想說雖然之前去過幾次,但總是沒有來給它拍幾張照,沒想到才按了第一次快門,就有個阿桑拿問卷給我,問我說 "請問你等下有要看這

個展嗎(指前面的常設展)  偏偏這次我只是要花10分鐘來拍幾張照片...前幾次怎麼不發給我!?

但身為大學生的自尊心作祟,口氣堅定的回答: 對啊~我會看! (ㄇ的...台灣文學我只知道賴和,第一次大學聯考國文只考49分,你還好意思講)  

害我又多花20分鐘站在那邊看完整排.

 

DSC_2665

昨天帶momo去安平附近散步,還特別去邱茂園取了一下景...為了一邊牽牽譝還能讓她入鏡,出動了10mm的超廣角...整隻都變形了@@"

其實我很喜歡假藉溜狗之名行拍照之實...畢竟台灣人好像不太習慣一個男人拿著大相機在路上閒晃,(如果帶隻狗大家就會心安不少!?)

 

DSC_2688

大中午的林默娘公園...只有一兩隻狗,不知道momo會不會很幹 "來錯時間了吧!" 

安平港一隅

 

髒髒

momo的壞習慣

DSC_2691

碎碎念到這裡,都忘了標題是什麼了@@"  

夜深了,等下來看個天氣,說不定晚點來衝個二寮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