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去墾丁回來我和melody(以後文章我老婆都稱melody) 都曬傷了@@

為了健康著想一回來就去Watsons買了一瓶蘆薈露之類的東西來抹

DSC02447.JPG 

擦起來還不錯用,大概擦兩天曬傷就好了,嗯嗯~~而且是無香料無色素

翻到背面也看一下..

嗯...?!

DSC02448.JPG 

不是無香料無色素嗎? 幹...以為人家看不懂英文喔

DSC02449.JPG 

 

這年頭買東西真的要多看多想一下...像之前去天天都騙你 買水果,明明上面貼特價一斤70...

因為我平常有在買菜,手感稱重估價是基本能力,隨手拿了兩顆,大概不會超過一斤..

結果一去過磅..."94"!!! 屁啦,我又不是手殘...馬上問工作人員

"你們上面不是貼一斤70嗎?"

後來他才說,"喔喔~~不好意思"
,於是把磅秤重新設定一番

後來才60多元...

要不是我說話豈不是白白被賺了30元!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